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 > 有色风采 > 正文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更新时间: 2021-05-08

2021050810591620442768827034618.jpg


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暨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简称“中国恩菲”)成立于195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恢复和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而设立的第一家专业设计机构,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子企业,拥有有色行业唯一的全行业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68年来,中国恩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1.2万个工程项目,立足有色矿冶工程,依靠科技创新驱动,高端咨询引领,发展科学研究、工程服务与产业投资三大业务领域,深耕非煤矿山、有色冶金、水务资源、能源环境、新高材料、市政文旅、城市矿产、智能装备、房产经营九个业务单元,形成核心能力突出、竞争优势明显、国际化运作、特色鲜明的多元业务集群,能够提供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咨询、设计、监理、环境评价、供货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在产业领域,是国内少有具备咨询、设计、建设、投资、运营“五位一体”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


  作为行业技术引领者,中国恩菲拥有地质、采矿、选矿、冶炼、建筑、结构、电气、热工等工艺及相关公辅配套共计40多个专业的设计力量,形成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和诸多国家级、行业级设计大师、百名博士团队在内的高素质人才团队,搭建了全专业技术研发平台,拥有多晶硅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金属矿山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6个国家级实验室,恩菲技术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22个行业技术研发中心,依托“631122”研发平台,造就了一大批具有高市场价值的技术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千余项,取得了千余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50%,引领行业向智能、生态、智慧、绿色的方向持续发展。


  当前,中国恩菲正全力引领行业新基建变革,以国家战略为指引,在“双循环”格局下,加速“数字化、平台化、智慧化、国际化”转型,全力打造有色矿冶国家队,绿色环保排头兵,新兴产业创新者,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行业进步、产业升级不懈贡献力量,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国际化工程综合服务商及能源环境发展商。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