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有色协会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报更新时间: 2021-09-08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和国资委党委通知精神,7-8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各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印发方案,作出安排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规范组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基层党组织突出重点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员个人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谈学习百年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互相交流思想、畅谈心得。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后,各党支部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分别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每名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要求,既盘点了前期学习成效,又检视了思想的尘埃,达到了预期目标,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有色协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体会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坚持知行合一,体现学习成效,牢记党中央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激发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行业协会,为建设有色金属工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